close

~七月鬼門開了~

 

我依然還在用小畫家T________________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為各位送上小小鬼故事>U<

 

有次假日,我去山上的度假村旅行

那時很晚還一直起霧...

 

於是我站在露臺邊,看著越來越濃的霧,思考著一些事情

小男嬰1.jpg  

 

心想:霧越來越濃惹...

 

我正打算回房間時,

就這麼剛好遇到了我朋友...!!

小男嬰2.jpg  

蔡:你也來這哦!!!!!!!!!!

朋友:好巧欸~~~~~~~

(聊了一下後)

我朋友的手機響了,她媽叫她回房一下等等再繼續聊

於是

朋友:我們等一下在露臺集合吧~~

蔡:OK~~~

小男嬰3.jpg  

 

我就這樣回房了

但過沒多久我又出來晃晃順便等她

小男嬰4.jpg  

 

某卡莎的圍巾A__________A(大誤

...霧比剛剛好像大了點...?

此時前面是搖椅區(不是搖滾區ww

我隱約看到我朋友

小男嬰5.jpg  

 

心想:她怎麼這麼快XD

於是立馬衝過去

用雙手拍她兩邊臉頰

..............

小男嬰6.jpg  

 

!!!!!!!!!!!!!!!!

往下看居然看到...

小男嬰7.jpg  

注:上圖兩旁是我的手

 

當時為何下意識看成她我也不知道,

當然先走在說

好啦鬼故事到此結束xd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大家好!我是 蔡蔡~

這網誌的主人哦:3

 

 

有沒有很恐怖:3(不恐怖我知道ˊˇˋ

 

 

這是第一次畫鬼故事呢ˊㄦˋ

歡迎大家繼續看我的作品:33

 

(依然在用小畫家的蔡蔡

 

你的推推是我繪畫的動力>w<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蔡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